無人機 2KG 以下專業基本級考照班已結訓!!

上課日期: (週六班) 10/14、10/21、10/28、11/4
上課時間:9:00~17:00  共計 32 小時 
上課地點: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

課程目標: 本課程將針對民航局遙控無人機人員操作證的考試科目,提供2KG以下「基本級專業操作證」及「高級專業操作證」的術科飛行操控培訓、學科導讀及模擬練習等。其中,高級專業操作證的飛行訓練(手控/姿態模式,G1/G2/G3),包括:飛行前檢查、設定飛行任務、執行飛行任務、緊急程序處置、矩形航線、飛行後檢查..等等。

教學特色:教練群解析學科考題的規律,以及教授術科操控技巧的眉角,使學員之學科準備及術科練習事半功倍。

教學內容:以五至七人為一組,分配一架無人機、一名教練,分組操練確保學員有充分時間實際操練術科,進行四天的實際操控及模擬飛行,熟練掌握遙控無人機的飛行操控技巧。

參訓資格:1.第一類退除役官兵或其眷屬。 2.第二類退除役官兵(輔導期限內)。 3.一般民眾。

學費:22,000元,退除役官兵符合資格者經主管機關單位同意後可申請全額職訓補助,一般民眾可自費參加 (職業訓練補助辦法網址 https://www.vac.gov.tw/lp-2031-1.html )。

匯款帳號:佛光大學 合作金庫銀行宜蘭分行 0130-766-536566
諮詢電話: 加LINE 0982206065 陳經理  / 03-9313343分機102.103

報名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