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人机 2KG 以下专业基本级考照班已结训!!

上课日期: (周六班) 10/14、10/21、10/28、11/4
上课时间:9:00~17:00  共计 32 小时 
上课地点:宜兰县礁溪乡林美村林尾路160号

课程目标: 本课程将针对民航局遥控无人机人员操作证的考试科目,提供2KG以下「基本级专业操作证」及「高级专业操作证」的术科飞行操控培训、学科导读及模拟练习等。其中,高级专业操作证的飞行训练(手控/姿态模式,G1/G2/G3),包括:飞行前检查、设定飞行任务、执行飞行任务、紧急程序处置、矩形航线、飞行后检查..等等。

教学特色:教练群解析学科考题的规律,以及教授术科操控技巧的眉角,使学员之学科准备及术科练习事半功倍。

教学内容:以五至七人为一组,分配一架无人机、一名教练,分组操练确保学员有充分时间实际操练术科,进行四天的实际操控及模拟飞行,熟练掌握遥控无人机的飞行操控技巧。

参训资格:1.第一类退除役官兵或其眷属。 2.第二类退除役官兵(辅导期限内)。 3.一般民众。

学费:22,000元,退除役官兵符合资格者经主管机关单位同意后可申请全额职训补助,一般民众可自费参加 (职业训练补助办法网址 https://www.vac.gov.tw/lp-2031-1.html )。

汇款帐号:佛光大学 合作金库银行宜兰分行 0130-766-536566
谘询电话: 加LINE 0982206065 陈经理  / 03-9313343分机102.103

报名表单